二一法则

意中人与我赴良宵

【华武】庭云上(三生)

“道长,我翻遍了这三生树上的签子也未曾瞧见你的,你当真挂了么?”凌云上累得都有些喘了,偏生道长还是这不冷不热的样子,他仅是抬眼望向三生树上那满树繁花,一个个红绳系着的木牌随风晃荡着,也不知摇曳着谁的心事。

“想是我命中绝情,这三生树自然也就……”道长正说着就被凌云上捂住了嘴,他不解地微微拧眉,眉间蹙起又被凌云上带着薄茧的指尖点点抚平。凌云上专注地望着那双过分淡薄的眼,轻声:“道长并非命中绝情,是我还未寻到道长的签子,你可千万不要胡思乱想。”

“可师尊说了……”

“道长你要看我的签子么?”又是一次被打断的失败发言,素来少言的道长也只好望着剑客转身从三生树解下一枚签子,偏又握在手里不让他看。

“你……”

他的吻落在眉心,像华山夹杂着细雪的微风一样冷,清冷眸子里掀起一番涟漪。凌云上拉起道长的手将这木签放入他掌心,轻喃:

“雪是这眉间雪,人是这心上人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2)